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倪可敏又故计重施,无中生有!


(怡保十四日讯)

针对倪可敏指霹州行政议员马汉顺出席培南校庆时说办教育很辛苦但很正常,马青中委陈逞龙表示,校庆当天他与马青一众人可作证,马汉顺并没在现场说过此番话,他促请倪可敏慎言,勿满口酸葡萄言论,含血喷人!

也是木威区团团长的陈逞龙说,当天马青一众人到培南独中分发口罩预防AH1N1)型流感,在现场聆听马汉顺致词时并没有听到对方说出办教育筹款很辛苦但很正常的说话。

我们那么多人都没听到,倪可敏没有在现场却听到,难不成他是道听途说?最重要是培南校庆后各报章都没刊登如倪可敏所说的一切,他根本就是在胡说八道,有意伤人,以达到他的政治目标。

倪可敏还说国阵领导人有办教育筹款是很正常的想法是很危险的,我说他不经查证就欲加之罪和含血喷人的做法更加危险。尤其是在被邀请开幕活动的当事人面前发表不实的言论,只会给当局人带来难堪和尴尬,进而促成双方的误解,把教育的事情政治化,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