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非议倪可汉频频报上发表过气言论

(爱大华17日讯)
马青中委兼马青木威区团团长陈逞龙马青中委陈逞龙非议拿督倪可汉频频在报章上针对霹雳州政府所实施的政策诸多怨言,尤其是之前贵为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和现任实吊远州议员以及木威国会议员的多重身份,应该在他选区上做些该做的事,为两个国州选区内的人民解决问题是他应做的责任,而不是做点事就大吹大擂,频频在报章上发表过气的言论,这只会给人民带来郁闷,有如小孩玩游戏闹别扭,对现任霹雳州国阵政府每一样政策都百般指责,甚至指责马汉顺高傲态度,仿佛马汉顺必须听命于他,把自己捧上天,自以为是的心态是从政者所不该有的!
‘我很体谅倪氏对突然间失去高高在上的行政议员一职感到伤心,在放不下的心理而对现任政府的不信任,而今却称拿督马汉顺以行政议员身份必须回答他在报章上所提到的霹雳州非回教事务部200万零吉拨款的质问?这样的说法到底是承认还是不承认拿督马汉顺为合法的霹雳州行政议员?’
‘我觉得有些课题及质问要在州议会会议上发问,我也相信被问的当时也必然会给予回答,过后才对外发表还不迟,我相信身为国州议员的倪氏比我还更清楚这点吧!’奉劝霹雳州民联议员为了人民的利益,在来临的州议会上多加提出意见来配合国阵政府,把霹雳州经济搞好,人民安居乐业,为民请命,不该吵吵闹闹,这才是真正人民期待的代议士。奉劝倪可汉先处理霹雳州行动党党内打压事件,别每天针对几个课题吵闹不休,意图分散人们对行动党内斗的视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